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灌南县妇联:春风送爱暖童心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03-18 09:27:43 浏览次数:

近日,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团队十多名志愿者前往新集镇莞渎村看望特困户费锦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好好学习,为家中撑起一片天地。

今年17岁的费锦明是家中长子,就读于田家炳中学,父亲于去年在外打工不幸去世,母亲患智障,家中还有3位妹妹和78岁奶奶,生活十分困难,志愿者们得知这一情况后,发动142名公益爱心人士积极为费锦明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柴多火焰高,人多力量大。短短几天时间里,就筹集到4350元爱心款、棉衣13件以及生活用品等。

志愿者们向费锦明奶奶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与需求,并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我今年78了,也不知道还能再活几年,今年老大已经17岁了,我希望他能带好三个小的,照顾好他妈妈。”费锦明奶奶告诉志愿者并且一直对大家表示感谢,谢谢你们来看我,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好好的带着孩子们坚定的走下去。

村里妇联主席对前来帮助的爱心志愿者表示感谢:“今天爱心公益志愿者来到费锦明的家中,我代表村委会表示感谢,费锦明家去年发生突发事件,生活十分困难,志愿者们多次到他家慰问,给予帮助,希望他们能早日走出困境。”

在这次活动中,县爱心公益志愿者赫海梅告诉记者:“做爱心我们要学会感恩,要发自内心的想去帮助别人;做爱心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带动更多身边的朋友,去做这件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