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连云港市“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暖冬行”寒假特别行动走进灌云

灌云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0-01-23 10:30:42 浏览次数:

1月17日,连云港市“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暖冬行”寒假特别行动在我县东王集中心小学举行。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县委副书记刘盾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市妇儿工委办、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团县委、县妇儿工委办、东王集镇相关领导、市县妇联机关工作人员、乡镇妇联主席、部分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位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东王集中心小学“海生草”科技班,对科技班的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宣读了《灌云县妇联“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倡议书》;市妇联和爱心企业为30名留守儿童和学校“留守儿童之家”捐赠了30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市检察院未检处王帆处长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法治宣讲,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能力;市家儿中心的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送给留守儿童,寄语新春,现场洋溢着浓烈的喜庆气氛。

活动围绕“把优良家风、法治安全、社会关爱带回家”等主题,突显“团圆”“幸福”“爱”等新年特色,让广大家庭享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并让这份爱永驻留守在儿童、困境儿童家庭和儿童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