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灌南县妇联:我县运动员登上省青少年体适能锦标赛领奖台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7-22 15:11:50 浏览次数:

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江苏省少儿体适能锦标赛(趣味田径、触式橄榄球)7月5日到8日在无锡市举行,来自全省13个市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趣味田径个人全能、全能团体、一级方程式接力和触式橄榄球四个项目的比赛。

7212.jpg

7213.jpg

我县运动员代表连云港市参加了趣味田径个人全能、全能团体、一级方程式接力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小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经过4天的顽强拼搏,取得了9岁组男子个人全能亚军、10岁组女子个人全能亚军、9-10岁组全能团体亚军、7-8岁组一级方程式接力团体亚军、8岁组男子个人全能第三名、7-8岁组男子团体第三名、11-12岁组女子全能团体第三名、代表队全省团体总分第三名(82分)的好成绩,这是我市运动队在省级青少年体适能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外,黄子轩、刘俊艺等5名运动名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