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红心向党 启航未来——百禄小学举行灌南县教育系统“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成果展示活动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4-28 16:18:23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营造书香氛围,培养读书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加快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灌南县教育系统以“红心向党,启航未来”为主题,于2021年4月23日,在百禄镇中心小学举办全民阅读成果展示活动。

5.jpg

  本次活动由红色宣讲、诵读展示、诗词讲解、读书分享和经典诵读五个部分组成。全民阅读成果展示在县逸夫特殊学校刘杰老师的红色宣讲中拉开序幕。百禄小学的学生和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配乐诗朗诵《我读书,我成长,我快乐》和《党旗在我心中》。来自苏州路实验学校的两位老师,都给我们带来精彩展示。张盼盼老师讲解的诗词,展示出了她深厚的文学功底,胡敏老师则结合了自己的教育生涯,进行了读书分享。风雨苍黄百年路,红心向党梦起航,阅读与演讲名师领航团队老师们带来的经典诵读,感染了在场的全体人员,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开展本次的读书节活动,加强了对我校学生思想引领,培养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朴素情感,让读书成为我们的习惯,实现“以书育人,以书启智,以书怡情,以书养德”全民阅读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