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灌南县淮河路实验学校举行“童心涌向党 筑梦共成长”庆六一文艺演出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1-06-02 11:10:38 浏览次数:

1.jpg

5月31日,县淮河路实验学校举行“童心永向党 筑梦共成长” 庆六一文艺演出,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他们载歌载舞怀着喜悦的心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舞台上,孩子们精神饱满,《童心向党》《祖国祖国我爱你》等经典红色歌曲,优美、励志、激昂的旋律不仅飘荡在校园上空,更回荡在每个人的心里。舞蹈《红星闪闪》、《最好的未来》充分展现了孩子们聪明活泼、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学校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平台,同时也潜移默化地对孩子们进行红色文化熏陶,让孩子们认识历史,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激发他们的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和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