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灌南县:把最美的鲜花献给妈妈!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5-14 11:03:45 浏览次数:

一束鲜花,一份温情。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世间最真挚的情莫过于亲情。

5月9日,灌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团开展母亲节插花主题活动。活动中,插花老师为大家讲解所用花材所代表的花语及小故事并传授插花技巧。小朋友们和家长们认真学习,发挥想象力,经过一个小时的创作,一个个色彩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大家反复欣赏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感,纷纷拍照留下靓丽瞬间。

少儿艺术团语言老师带领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们朗诵《妈妈的爱》,大声地向妈妈表达爱!活动临近尾声时,孩子们将写好母亲节祝福语的贺卡与鲜花,献给母亲,表达对妈妈的爱。

越是平淡越是珍贵,但也越容易被忽略。本次母亲节插花活动在欢快、温馨的气氛中告一段落。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培养了他们感恩母亲、关怀家人的优秀品德。

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