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灌南县:爱心志愿者情系灌中贫困学子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1-03-09 09:34:12 浏览次数:

mcp_image_w_middle.jpg

3月7日,县青少年阳光公益服务中心10多名志愿者来到灌南高级中学就帮扶该校高一贫困学子陈兵(化名)与班主任老师进行沟通协调。

陈兵(化名)家住新集镇北洋村,是灌南高级中学高一(23)班学生,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可是陈兵的家庭情况十分特殊,她的母亲因患病去世,父亲患脑梗死,只有70多岁的奶奶在操持这个家,每个月仅靠几百元的低保金维持生活。县青少年阳光公益服务中心知道这一情况后,在第一时间筹措了8700多元爱心款,用于帮助陈兵家庭。在灌南高级中学,爱心志愿者就下一步帮扶陈兵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沟通。据陈兵的班主任老师介绍,灌南高级中学在得知陈兵的家庭状况后,也陆续对陈兵进行了资助。

“这名同学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他在这次考试中,考到全校111名的成绩。灌南县青少年阳光公益对他进行帮扶,我很感谢他们,我们相信这个孩子在正能量的激励下,一定会成长得更快,将来学有所成,回报我们的社会。”陈兵班主任姜灵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