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田楼镇开展童享阳光小荷包公益计划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06-01 09:39:01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在连云港市金融团工委组织下,连云港恒丰银行走进灌南田楼镇林丰村小学,开展童享阳光小荷包公益计划活动,向师生传递新时代文明实践“奉献、互助、诚信、进步”精神。

林丰小学是连云港恒丰银行结对单位,每年六一儿童节,银行都会组织员工赶赴该校开展相关有意义的活动。本次结对活动中,恒丰银行推出“关爱青少年、识别真假钞、乐享小荷包”公益行动,银行员工提前祝小朋友儿童节快乐,并为该校一、二年级在校学生每人赠送一个新书包,对期中考试获得前三名的学生,奖励价值500元的课外图书、汉语成语词典等工具书以及运动服,勉励孩子们认真学习、诚实守信、不畏艰难、勇攀高峰,适应社会发展形势。课堂上,银行员工还与林丰小学师生进行互动,现场传授点钞技巧以及纸币真假识别方法,通过实实在在的活动,丰富学生阅历,增长生活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529181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