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连云区妇联:温暖娘家人在你身边

连云区妇联 发布日期:2020-03-25 10:52:53 浏览次数:

为关怀连云一线妇女工作者和单亲特困母亲,让她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妇联大家庭的温馨区妇联向辖区105名一线妇女工作者及单亲特困母亲派发口罩、纸巾等防疫物资,关怀她们近期的生活情况

区妇联详细了解一线妇女工作者目前的工作、家庭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将基层急需的防疫物资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充分表达了“娘家人”的关心和呵护,表达了对防疫一线巾帼姐妹及其家庭的感谢和致敬。一线妇女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积极引导、发动妇女和家庭做好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区妇联还给辖区的45名单亲特困母亲派发了防控物资,让她们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爱心的汇聚,从而坚定了她们克服各种困难、勇于承担家庭重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