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灌南县未来星幼儿园开展“红星闪耀 童心向党”亲子游园活动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1-06-02 11:17:18 浏览次数:

1.jpg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上午,未来星幼儿园开展以“红星闪耀 童心向党”为主题的亲子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全园幼儿家庭在各自的班级中听取游戏规则后,纷纷奔赴场地。16个亲子游戏接连闯关,《枪林弹雨》《爬雪山》《过草地》《穿越火线》《沙场大练兵》《地道战》等等,活动中,孩子和爸爸妈妈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合作完成每个项目,收获了小印章,共同感受亲子游戏的欢乐,体验亲子游戏魅力,笑语声、加油声飘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亲子游园活动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切入点,以幸福生活为根本需求,创新形式,打造积极、活力、向上的活动场景,重塑伟大、希望、光辉的历史远景,让党史铭记于心,让时代光辉前行。亲子活动也拉近了孩子与家长的距离,培养了幼儿活泼、开朗的个性,团结、合作的品质,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