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守护太阳花”女童保护行动部门联动工作推进会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10-09 09:36:10 浏览次数:

近日,连云港市“守护太阳花”女童保护行动部门联动工作推进会在市妇联召开。会议就进一步推动 “守护太阳花”女童保护行动进行了工作交流,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推进思路和打算,合力构建全方位、综合性、制度化的女童关爱工作体系。

“守护太阳花”女童保护行动是市妇联在市委政法委的统筹指导下,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团市委等部门打造的妇儿维权新品牌,旨在贯彻落实全国、省妇联关于预防性侵未成年人、维护女童人身权益工作相关要求,构筑触觉灵敏、应对有力、服务到位的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体系,使预防性侵未成年人、维护女童人身权益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实事化。现已初步构建以1个双向并行的工作流程为支撑、5支队伍为工作力量、5项制度为保障,具体工作项目为抓手的“155”工作模式。

“守护太阳花”女童保护行动成员单位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会。市妇联副主席安雪芳同志主持会议。

附件下载: 微信图片_20201009085241.jpg

附件下载: 微信图片_20201009085419.jpg

附件下载: 微信图片_20201009085424.jpg

附件下载: 微信图片_20201009085428.jpg

附件下载: 微信图片_20201009085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