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灌南县机关幼儿园“爱·阅读 乐·童年”读书节开幕啦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5-14 11:07:28 浏览次数:

“阅读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是精彩人生的开始”。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园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创设良好的阅读环境,将阅读习惯的培养打造成我园最亮丽的风景,近日,机关幼儿园开展主题为“爱·阅读  乐·童年”第六届阅读节活动。

园长封娅丽进行致辞,她希望孩子们“做一个爱读书的孩子”!从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接下来,各位老师给孩子们推荐好书推荐!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着,和老师积极互动,还学习了《女巫温妮》中温妮的魔法咒语呢!小朋友分享自己喜欢的绘本!

机关幼儿园读书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期间,他们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图书漂流、图书义卖、传承红色经典、故事爸妈进课堂、我是故事大王、亲子阅读分享会等,据了解灌南县机关幼儿园为连云港市第二批亲子阅读实践基地,该园一直以绘本阅读为特色课程,进行课程建设研究,该园围绕阅读,开展多种活动,向家长及同行展示早期阅读教学成果;室内外创设阅读环境,营造阅读氛围,使全园教师和幼儿一起感受阅读的快乐,在阅读活动中共同成长。

机关幼儿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