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07-07 08:50:12 浏览次数:

近日,灌南县妇联2020年“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走进张店镇中心小学,为张店镇中心小学4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每人发放600元助学金。灌南县妇联、张店镇妇联及张店镇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据了解,“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是由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江苏音乐广播(FM89.7,FM97.5)联合开展,以“让爱唱歌”为主题,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单位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帮助江苏境内因特殊情况学习、生活遇到困难的建档立卡户家庭孩子顺利完成小学学业。此项目采用一对一结对资助方式,以1200元作为一名小学生二年的学习生活补贴。

发放仪式上灌南县妇联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周亚丽详细阐述了“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项目的内容及重要意义,让孩子们了解到“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寄托了社会各界对贫困儿童的关心和爱护。受捐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定会加倍努力,好好学习,回馈社会,长大后去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