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儿关爱

缤纷冬日,灌云妇联寒假特色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灌云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0-01-23 10:29:4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全县广大儿童寒假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平安的假期近日,灌云县妇联协同各党委、携手广大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寒假主题活动,使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知识、提升能力,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

冬日送暖:县妇联、伊山镇党委联合举办“缤纷冬日——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为伊山镇繁荣社区校外辅导站的50个留守儿童送上书籍、文具等,让孩子们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

红色教育:四队镇妇联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组织孩子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朗诵英雄人物事迹,学唱革命歌曲,培养孩子们爱国爱家情怀,从侧面引导他们积极向上,热爱生活。

新春送福:沂北中心小学30个“海生草”书法班的孩子们利用自己这两年所学特长,开展“送福迎新春”活动,为贫困乡亲送上自己写的春联、福字,表达孩子们的感恩之情以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