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市妇联召开推进女性进“两委” 工作会议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10-12 15:35:4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推进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妇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女性进“两委”工作。市妇联主席孙小岚主持会议,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妇联主席及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_看图王.jpg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周华解读了推进女性进“两委”的政策要求,并提出推进工作的具体指导意见。各县(区)妇联主席围绕女性进“两委”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孙小岚就扎实做好全市女性进 “两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二要认真开展摸底调研,积极推动工作深化细化;三要提振干事信心,更加注重发挥工作实效;四要整合资源顺势而为,为开展好基层妇女工作配强队伍。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帮助各县(区)妇联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要求,加深了对相关政策要求的理解,增强了做好女性进 “两委”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