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 > 工作园地

市妇联举办“缘起西游”大型相亲联谊公益主题活动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5-24 11:22:14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在花果山景区五圣广场举办“缘起西游”大型相亲联谊公益主题活动,来自全市市直、县区、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们来到相亲联谊会场寻觅情缘。

微信图片_20210524110127.jpg

此次活动旨在为港城广大单身男女搭建相知交流的联谊平台,让长期忙于工作的单身男女们拥有一个与真爱相遇的时机。
为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加深男女彼此之间的了解,本次相亲联谊会设置了征婚资料墙,嘉宾们可以通过资料墙查阅信息,寻找合适的对象。同时,还设置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红娘牵线 、婚恋指导等互动环节,让单身男女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展示自我,了解彼此。

微信图片_20210524110559.jpg

微信图片_20210524110607.jpg

活动过程中,还有精美的礼品赠送,嘉宾们积极参与,让全场氛围变得热烈起来。多位男女嘉宾现场有牵手意向,并互加微信留下联系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524110615.jpg

微信图片_20210524110623.jpg

本次相亲联谊活动作为市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性活动之一,充分发挥妇联对单身男女的关心和爱护,为单身男女提供一个拓宽交际、结识朋友的平台,架起单身男女婚姻的桥梁,成就更多美好姻缘,创建更多美好家庭。同时也是珍惜人才、凝聚优秀力量的具体举措,推进我市西游文化发展,助推港城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