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基层

灌南县汤沟镇开展“ 不让毒品进家庭”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6-30 09:33:5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汤沟镇妇联于2021年6月24日上午,联合镇司法所、镇综治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开展“不让毒品进家庭”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mmexport1624521504250_副本.jp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散到街巷、商户、农贸市场、居民家中进行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与居民现场互动等方式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同时,将《汤沟镇禁毒宣传进家庭倡议书》、《不让毒品进家庭》、《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对居民们提出的关于毒品的相关法律知识进行逐一解答,提升了毒品知晓率,使禁毒宣传活动深入走进村民家庭、融入人心。

mmexport1624521556715_副本.jpg

mmexport1624522174925_副本.jpg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不让毒品进家庭”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禁毒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自觉抵制毒品,还要在家庭中对子女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使广大青少年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从精神上树立起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防线,在行动上自觉抵制毒品。从而创建“无毒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