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基层

汤沟镇妇联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到村活动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5-14 11:14:49 浏览次数:

近日,汤沟镇妇联在辖区开展“两癌”防治宣传妇女健康知识,力争让辖区内妇女第一时间了解“两癌”相关事宜。

妇女“两癌”是威胁妇女健康的主要恶性肿瘤。近年来“两癌”的发病率最高。为提高辖区内妇女同志对“两癌”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汤沟镇妇联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到村活动。该镇妇联邀请辖区妇女观看“两癌”防治知识宣传片,来到现场的妇女有40余人,宣传片举临床常见“两癌”患者的事例。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辖区内参与本次活动的妇女们掌握了“两癌”防治的基本医学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妇女群众的关心和关爱,使更多妇女提高健康保健知识,以及妇女“两癌”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为群众送上健康和幸福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