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基层

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妇联:发挥勤俭节约“她”力量 践行文明用餐新风尚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0-09-07 10:17:53 浏览次数:

36e9b04614cc84a0ac7e937c0ed9c1a.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养成文明就餐、绿色低碳的好习惯。灌南县妇联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的作用,立足职能优势,加强宣传教育。

自灌南县妇联发起倡议以来,县第一人民医院妇联积极响应“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的号召。外科妇联组织了签名承诺活动,并深入镇、村进行宣传,提升广大群众勤俭节约的意识。

 内科妇联和综合妇联组织学习江苏省文明委《关于加强精神文明教育 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并在工作群发起“光盘行动”倡议,引导广大妇女职工和家庭珍惜来之不易的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争当勤俭节约的排头兵,自觉把节俭节约的理念融入到社会生活各方面。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