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基层

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开展“情暖新春”慰问活动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2-10 10:26: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浦街道陇东社区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为社区内的高龄老人送上慰问品,以实际行动体现社区对老人的亲切关怀,温暖了社区老人心。

新浦街道陇东社区人大代表高小曼带领陇东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王秀乾高龄老人家中,给予高龄老人一些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使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当王奶奶接过慰问品的时候,激动得热泪盈眶,对高书记说:"现在的政府真好,社区真好,过年还想着我们这些老人家,谢谢你们!"

2021.2.2[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开展“情暖新春”慰问活动 3.jpg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每年临近年关,陇东社区都会针对部分孤寡和困难的高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不仅能够拉近社区与群众的距离,确保高龄老人能够过一个幸福的春节,更能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