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基层

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 开展“绘党史画报 忆红色记忆”活动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6-03 16:01:54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唱响爱党主旋律,在社区营造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江化社区开展“绘党史画报 忆红色记忆”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一张张绘制精美的党史画报,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一段段主题鲜明的图案,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之情;一幅幅亮眼夺目的插图,表达了孩子对强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精心设计制作了内容丰富的党史画报,展现出一幕幕中华民族坚强不屈、抗击外辱的斗争史。每一幅精美的党史画报都凝聚了孩子们的才思和创意。

本次党史画报制作活动,丰富了社区文化内涵,引导孩子们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把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先进思想时刻牢记心中,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