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基层

新南街道:紫云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2-10 10:27:22 浏览次数:

春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新南街道紫云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福”到、喜到、新年到!每逢春节,家家户户都要挑选心仪的“福”字、春联张贴在门上,辞旧迎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州区新南街道紫云社区妇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孩子们手捧散发着浓浓年味的“福”字,送到家长手中,“送您一个‘福’字,祝您‘福’气多多。”从孩子手中拿到了墨迹未干的“福”、春联的妈妈们,欣喜不已地说:“今天竟然拿到了孩子手写的‘福’字,真是太激动了,今年春节家里就贴这个了,这是最有心意的一份礼物。”整个活动现场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新春送“福”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书法能力,在辖区内营造了浓浓年味的喜庆氛围,同时也让孩子们体验到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和传统美德。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