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 > 精彩图片

连云区妇联开展“爱在你身边—阳光儿童罐爱行”爱心夏令营活动

连云区妇联 发布日期:2019-08-29 10:32:12 浏览次数:

  为促进困境儿童安全、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近日,连云区妇联在连云港军威军事拓展训练基地举办为期两天的“爱在你身边—阳光儿童罐爱行”爱心夏令营活动,给全区30名困境儿童带来了难忘的暑期生活。


  两天来小营员们在教官和志愿者的鼓励下,积极参加参与了队列训练、教唱军歌、攀登岩壁、碰碰球等系列的拓展训练和荧光篝火晚会、才艺表演等活动,并对表现好的小营员们进行颁奖,给予鼓励。孩子们在分享活动快乐中,体会到团队相互协作的力量,同时也磨练了意志,

  此次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好多孩子表示一直没有机会参加夏令营,这一次终于圆了他们小小的愿望。连云区妇联将继续开展“爱在你身边—阳光儿童罐爱行”系列活动,针对儿童的特点和兴趣爱好,开展形式多样的寓教于乐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暑期的陪伴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