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妇女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0-07-07 08:51:53 浏览次数:

1.jpg

为推动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日前,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妇女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县妇联主席华正梅、县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及该院妇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峰在致辞中表示,他希望与会妇女代表不辜负党委和群众的殷切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用心选好县第一人民医院妇联第一届执委,为实现妇联发展目标和落实各项任务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引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再立新功;要把握和不断满足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好家风促好民风,构建和谐县第一人民医院;要提高服务能力,在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上更放光彩!

会上还作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县第一人民医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新当选的县第一人民医院妇联主席、副院长李桂莲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认真努力做好妇女工作,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妇女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灌南县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