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连云区三级妇联联动 家庭日活动丰富多彩

连云区妇联 发布日期:2020-05-19 09:23:04 浏览次数:

  为纪念第27个国际家庭日,连云区妇联以“创建文明城市 构建和谐家庭”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区、街道、社区三级妇联联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高公岛街道高公岛社区开展了以“健康与幸福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社区将各类计划生育政策、生殖保健、保健科普知识、健康教育图片等制作成宣传单,向辖区内居民进行发放、讲解。同时联合社区卫生院对辖区35-64周岁妇女进行免费的两癌筛查,通过筛查,提早发现病变,及时治疗,将这两种危害女性健康的癌症尽早的排查出来,做到早诊、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海州湾街道大港社区开展“我爱我家”家庭才艺大比拼活动

连云街道巾帼志愿者给居民发放并解读《江苏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各社区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讲、“我爱我家”主题绘画、亲子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