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灌南县妇联开展“学讲话、悟思想、 砺斗志、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1-07-30 10:52:03 浏览次数:

IMG_20210719_094702_1.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7月20日,灌南县妇联组织开展“学讲话、悟思想、砺斗志、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开展“不忘本来、开创未来”主题讨论,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纷纷表示要不忘本来、开创未来,继续在革命精神的激励下,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履职尽责,在工作中不断做出新的佳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主题教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强化责任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妇女儿童事业,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