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庭风采> > 家风故事

一纸助廉 家风传承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4-21 15:39:06 浏览次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的“家”,是家庭的“家”,也是国家的“家”

为深度开展落实教育整顿工作,近日,灌南县人民检察院以一封书信的形式,向长期以来辛勤付出的全体检察干警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同时,向干警家属们详细阐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家庭亲情在促进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方面的教育感化监督作用,弘扬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家庭理念,引导干警涵养清廉品性,筑牢家庭预防和反腐倡廉的牢固底线。

13.jpg

干警们表示,将坚决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动真碰硬开展自查自纠,敢于直面问题,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切实在教育整顿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践行传承清正家风,拒贪腐于家门之外,共同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厚置廉政根基。力争在这次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大考中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