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风采

葛民利:研发创新 砥砺前进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05-26 10:10:19 浏览次数:

葛民利,女,汉族,1978年出生于江苏灌南县,现任江苏利伟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9年加入南下大潮打拼并小有成就,在苏州扎稳脚根,并在苏州收获爱情组成家庭,收入高却始终对在老家的父母牵挂于心。

  在灌南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组织开展的“热爱家乡,奉献灌南”主题行动的号召下于2017年返乡继续我们的创业之路。

2017年9月成立了江苏利伟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灌南经济开发区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园,占地333000平米,拥有立式加工中心200台,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精密金属零部件的机械加工及产品制造,产品主要为为国防军工,航空,汽车零部件,军民两用5G通讯部件等。

公司成立以来慢慢的组建了自己的优秀团队,目前项目研发团队有30人,由总经理卢善伟亲自带队,并且与北京清华大学、北京中科院,南京理工大学等建立合作关系;业务团队有7人,由徐佩军带队,2018年建立了湖北孝感基地,2019年建立了合肥、深圳、石家庄、深圳、销售基地;2020年全球经济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利伟前进的脚步并没有停止,3月在总经理的带领下通过公司全体技术研发人员的努力,成功拿下重庆最大军工生产基地152兵工厂1.3亿的订单;

2018年-2019年获得省、市、县级各类奖项5项,其中四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

2018年-2019年取得18项专利,其中包含3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性专利;

2019年5月-6月获得GJB9001C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汽车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9年9月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12月正式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建立健全的有效管理机制,采用重资产达到规模效应(逐步扩大生产和市场规模),提供预测试服务、开发咨询服务、开发培训等服务;要实现销售收入的大幅度增长,扩大市场覆盖面、扩大实质客户群体,进而大幅度提升订单量是必然的选择。投入资金开拓市场和战略供应链,发展客户争取订单,鼓励全员参与营销,整合各项资源、树立全新的观念、以优秀的品质、独特的技术立足于高科技制造行业;目前主要终端客户有华为、诺基亚、中兴、格力、中国航天工业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等;利伟的目标是自主研发和拥有自己的品牌;

当地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利伟项目的投产可解决人员的就业问题。项目的实施对其大量的运输业务、服务业务,对稳定社会、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当地税收及相关产业的繁荣具有一定的拉动作用。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将成为利伟人一贯的终身事业。

mmexport15876329367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