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风采

巾帼智造之星-王佩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12-02 11:25:26 浏览次数:

1999年大学毕业,她选择来到了连云港这座美丽、质朴的海滨城市,当年,机缘巧合下加入了当时名不见经转但洋溢着勃勃生机的豪森,并在这里开始了这段对她而言意义非凡、长达20多年的职业生涯。她就是我们港城的巾帼智造之星-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佩。

微信图片_20201202110412.jpg

这些年王佩带领团队通过不断地建设提升公司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得到了美国FDA、日本PMDA、欧盟等国外官方检查认可,使得公司多个产品拿到了出口欧美日的通行证,顺利走出国门,助力中国医药走向世界。

2018年,因公司的发展需要,王佩被委以重任,担任公司生产负责人,全面负责公司生产管理工作,这无疑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和挑战,尤其是原料药生产,更多的化学合成反应,安全至关重要,从接手的那天起,她每天都绷着一根弦,手机24小时开机。平时只要一有点儿时间她就要深入生产现场、工程现场巡查,安全至上,丝毫不能马虎。

二十多年来,一开始从事药物质量分析研究、到质量部负责人,再到现在的生产负责人,一路走来,虽说难免艰辛困苦,但是得到了公司上下领导、同事给予无私了的协助,也得到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竭力支持,更有集团高层的信任和鼓舞才有了今天豪森平台上的王佩。

路在人走,事在人为,只要努力耕耘,必定会有收获。让我们每个人,无论在哪个行业,哪个岗位,都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不忘初心,不惧未来,不负青春,不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