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志愿

灌南县张店镇妇联暖心行动——志愿者慰问支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03-18 09:28:48 浏览次数:

为了让驰援武汉抗战一线的医务人员更加放心地投入到疫情斗中,也为了表达对家属在背后默默支持的感激之情。

近日,灌南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一行来到张店镇小圈村,走访慰问抗战一线的巾帼英雄王媛媛家属。为他们带来了生活必需品、孩子的学习用品和课外读物等慰问品,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收拾房间、为孩子讲故事、教孩子画画等后勤服务工作。张店妇联巾帼志愿者们利用他们的职业特点,在疫情期间秉承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为抗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王媛媛是县赴鄂医疗队志愿者,她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主动请缨,告别家中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奔赴前线,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她们成为全国人民心中最美丽的白衣天使、成为人们心中的英雄;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不仅是家庭的骄傲,更是全镇人民的榜样、全国人民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