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志愿

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妇联开展养老照护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0-07-21 09:26:3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20165532.jpg

老年是人生重要的“夕阳红”阶段。为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18日下午,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妇联走进新安镇人民社区,举办一场“巾帼暖心关爱老人健康公益活动”。40余名老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大内科护士长熊胜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现场老年人讲解了如何控制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肥胖症和脑卒中的康复锻炼等,并倡导规范用药和合理的饮食习惯。急诊科护士长郑书芹图文并茂的给大家讲解“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急诊科专科护士孙红红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护理人员为老人们免费提供健康检查,测血压、测血糖、现场解答她们的健康知识。

健康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注重保健,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妇联将定期进社区开展健康公益活动,向广大居民输送日常健康知识,让大家了解养老照护知识,懂得照护老人的方法,发挥子女在家庭养老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灌南县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