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志愿

“大手牵小手 创文大步走”--灌云县人民医院妇联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灌云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0-09-07 10:18: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孩子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29日下午,灌云县人民医院妇联组织部分医护人员家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爱心大步走”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02154742.jpg

小小志愿者们不惧炎热,不怕苦、不怕累,专心致志,拿着扫帚、簸箕等工具清扫道路,他们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了最亮丽的风景,路过的行人纷纷向他们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的辛勤劳动点赞。经过半天的劳动,小志愿者们将周围环境清理得干干净净,看着整洁的道路,听到路人的赞扬,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甜蜜的笑容。在进行卫生大扫除的同时,小志愿者们还向周围居民分发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902154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