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 > 家庭风采

灌南农商行中层干部家属走进县委党校,开展“家风助廉风”主题活动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11-02 11:44:12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特殊作用,促进银行从业人员廉洁从俭,努力为银行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近日,灌南农村商业银行组织中层干部家属来到中共灌南县委党校,开展以“家风助廉风”为主题的“家庭助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培育“勤廉和美”的好家风。

微信图片_20201102114349.png

在家风教育基地,县委党校老师以大量的事实、专业的讲解热情为农商行的干部家属们讲述抗日战争时期以及新时期优秀党员和党员干部代表的优秀家风事迹,紧接着,以“建设好家风、做好廉内助”为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守正初心以及如何促建好家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参加活动的农商行中层干部家属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和激励农商行的干部家属知廉守廉,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家庭助廉活动深入开展。

 在专题讲座会上,农村商业银行党组织书记马晓春和与会人员畅谈家庭助廉的目的、意义、方法、措施以及心得体会,通过身边鲜活的事例,充分调动干部家属支持、参与廉洁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倡导干部家属了解家人工作详情,懂得真正从思想上、政治上关心和爱护家人。 通过本次活动,农商行的干部家属们进一步认识到,自己不仅要做家人生活上的“贤内助”,更要做家人工作上的“廉内助”,从而更好地支持、督促配偶廉洁从业、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