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家庭文明

灌南县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07-31 16:07:40 浏览次数:

近日,灌南县亲子阅读示范基地新华书店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教育讲座,来自县扬州路实验学校的何国凡老师和现场家长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为大家讲述了初中时期家长该如何与孩子相处。

88231595905078.jpg

进入初中之后,很多男孩女孩也相对进入了青春期,有的甚至进入了叛逆期,不再像小学的时候那么温顺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突然间增加了很多矛盾。那么初中家长该如何与孩子进行相处呢?现场,何国凡结合自己工作中的真实事例,通过漫画、照片等形式向家长们展示了孩子们青春期时所产生的心理变化,并对此作出分析,提出建议。让家长更了解孩子产生变化的原因,更好地与孩子进行沟通与相处 

“刚才听了何老师的讲座,我发现我对于自己的孩子还是不太了解,”现场家长感慨,“回去以后,我一定要多和孩子交流,多考虑他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