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经验思考

灌云县妇联多举措力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灌云县妇联 发布日期:2019-10-24 09:31:15 浏览次数:

一是凝聚共识,确保主题教育思想高站位。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今后推动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学在实处,改在实处,干在实处,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二是严格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开展高质量。县妇联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及时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班子,前期准备工作反复酝酿、紧锣密鼓、有序有效。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三是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高成效。严格落实责任,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以主题教育催生忘我的工作斗志和工作激情,以崭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筹备灌云县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带领全县广大妇女高举伟大旗帜,汇聚巾帼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