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领导讲话

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在格局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第一课上的致辞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19-09-12 17:51:45 浏览次数:

连云港位于江苏省东北部,是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优秀旅游城市;人杰地灵,孕育了西游记、镜花缘等文学名著;孙悟空的老家花果山就在连云港。这里海陆空运输体系完备,尤其是港口优势明显,拥有三十万吨级深水航道,70个万吨级以上泊位,是上海合作组织的出海基地;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迅速发展,国家级石化基地稳步推进。连云港正借助“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和自贸区建设等多重战略机遇,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迈进。

在连云港大发展的进程中,妇联人始终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先后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江苏儿童慈善创新组织奖等多项荣誉,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家庭和少儿活动中心等阵地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为了更好的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我们选择与格局商学合作,成立连云港苍梧博雅分院,与全国万名精英成为同学,体会学思践悟的魅力,同大家一起,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此也要感谢格局商学领导的厚爱和连云港首家分院的大力支持。

最后借一张图,祝福格局商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大家记住连云港花果山,(看图)连接祥云的瑞气,拥抱大海的格局,攀登事业的高峰,走过一个大V的历程,当您每次比出这样的手势,请记得连云港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