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市级

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9-08 15:34:14 浏览次数:

O76A1263.JPG

9月8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三次执委会议,会议选举了市妇联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周小纯同志当选市妇联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刘晓静、焦佳媛为执委。

O76A1255.JPG

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处(干部二处)处长肖双同志宣布市委决定,介绍主席候选人情况。

O76A1297.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小纯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秉承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工作状态和“建功必定有我”的进取姿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妇女工作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一要一片真诚对待同志,做团结奋进的楷模,以讲政治的自觉写好忠诚答卷;二要一腔热诚抓好妇女工作,做勤政尽责的榜样,以谋发展的实招写好担当答卷;三要一着不让转作风,做为民务实的模范,以当好公仆的情怀写好奉献答卷,在妇联主席这个新的岗位上,抓紧学习,尽早进入角色,尽快适应工作,与妇联干部们团结一心,尽职尽责地干好工作,不辜负组织信任,让全市妇女儿童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