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市级

市妇联主席到云台山景区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9-15 20:00:37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小纯一行赴云台山景区调研妇儿工作。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景区妇联主要负责人,云台街道分管领导、妇联主要负责人、村女干部代表陪同调研。

周小纯一行考察了朱麻村龙潭涧家庭农场,参观了茶山、茶叶生产车间和茶棚,其间还一同品尝了农场今年出产的新茶;随后一行人来到凌州社区“遇见”系列民宿,先后参观考察了遇见、六月花园、蔷薇三个别具特色的庭院,并在民宿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915195816.jpg

座谈会上,景区妇联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对市妇联给予景区妇儿工作的鞭策和鼓舞表示感谢,并希望市、区两级妇联能经常开展互动,带动景区女性企业发展和创业技能培训提升,景区村级妇女干部代表也和大家交流了工作体会。周小纯对景区妇联工作成绩也给予了充分认同,她指出景区做到女性进村支两委比例达100%这个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巾帼民宿亮点工作也做得很好。提出景区妇联干部要能继续积极作为;要创新培树女性典型,带动创业就业和附属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利用好美丽山林和旅游资源优势,培树景区特色典型,扩大品牌影响力;要夯实女性基本功,强化就业培训和妇女干部能力素质培训,提升眼界和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