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市级

市妇联领导赴东海县开展调研活动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9-14 19:57:41 浏览次数:

近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小纯赴东海县开展妇女工作调研活动。在副县长李宝芹的陪同下,周小纯实地考察了驼峰乡麦南村“三全”社区家庭教育广场、妇女儿童之家等,详细了解妇联阵地打造及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周小纯一行参观了东海水晶跨境电商交易中心,与女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女性电商创业就业情况,周小纯对我县女性电商创业技能培训、创业孵化、示范带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她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创业实干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座谈会上,周小纯听取了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海燕关于妇联工作的汇报,并与来自机关、街道、社区以及协会的妇女工作者围绕妇女儿童工作特色亮点、基层妇联工作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展开深入交流。

周小纯对我县妇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妇联近年来坚持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微信图片_20210915195441.jpg

周小纯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妇联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继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拓宽领域,扩大覆盖面,加强思想引导;

二要立足妇联职能,切实为妇女儿童多做事,做实事;

三要抬高标杆,打造特色品牌,扩大妇女儿童影响力;

四要畅通渠道,扩大“妇联”朋友圈,发挥妇联“联”字作用;

五要提升妇联干部素能,激发活力,增强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