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特色工作

第五期连云港市“我与妇联共成长” 大讲堂成功举办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10-16 17:19:58 浏览次数:

按照《连云港市“我与妇联共成长”大讲堂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10月15日下午,我市第五期“我与妇联共成长”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市妇联机关全体同志以及直属单位教职工代表参与活动。

IMG_3438.JPG

在本期大讲堂上,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徐敏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内容,她用新老条款的对比和真实的案例分析,帮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有关婚姻家庭关系法律法规的十二个重要变化。市妇联办公室副主任陈晶晶以《新形势下做好妇联信息工作的思考》为题,围绕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当前妇联信息工作形势以及如何做好信息工作等几个方面,交流分享了信息工作的具体方法,引导各部门以及直属单位共同参与做好信息工作。

IMG_3467.JPG

此次大讲堂的开展,既帮助参与人员提高了对《民法典》的理解,又增长了信息工作方面的知识,有效地提升了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妇联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