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特色工作

市督导组来灌南县开展妇女儿童公益社工服务项目督导评估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19-07-31 15:50:30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府妇儿工委办、高校社工专家及第三方评估机构组成督导组对我县承接2017、2018年度的6个省级妇女儿童公益社工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督导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了解提问、查看实施现场、访谈服务对象等形式,实地督查灌南县“康乃馨行动——关爱单亲母亲培训就业”、孟兴庄镇“爱在兴庄,巧手守家——留守妇女培训就业服务”、三口镇大北社区“爱在三口,家乡就业——留守妇女培训就业服务”、百禄镇屈西村“幸福童年——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张店镇张店社区“共建美好张店——留守妇女培训就业服务”、北陈集镇北陈集社区“有福‘童’享 逐梦飞翔——关爱留守儿童服务”6个公益社工服务项目的实施情况,并根据督查情况面对面进行反馈,肯定特色做法,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为项目更加完善提供了可供参考的依据。

各项目实施点负责人表示将根据督导反馈情况及时整改、查漏补缺、纠正偏差,确保我县2017、2018年度6个省级妇女儿童公益社工项目顺利通过结项大考,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更加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