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 > 温馨博雅

市妇联苍梧博雅学院敲响2019-2020学年培训班开学第一课

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03 11:29:25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市妇联苍梧博雅学院2019-2020学年开学第一课暨“修为与格局”专题讲座在市行政中心350会议室举行,市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女知联会员、女企协会员和苍梧博雅学院学员代表共500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学第一课由市妇联主席孙小岚主持。她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女知联会员、女企协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地期待她们与博雅学院2000余名新学员携手一段博雅路,收获一生博雅情!接着,孙主席对博雅学院始终秉持“提高女性综合素质促进女性共同发展”的服务宗旨,为帮助港城女性开阔视野、提升修炼层次,不断推陈出新所作出的努力作出了肯定。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为更好地服务港城发展,积极搭建全市各界人士提升素质、展示风采、交流联谊的新平台,她宣布格局商学苍梧博雅分院正式成立,并主持了分院的揭牌仪式,市妇联副调研员李春艳和格局商学联合创始人孙国辉为格局商学苍梧博雅分院揭牌,仪式上孙国辉院长特别介绍了格局商学的办学宗旨和课程版块。随后,格局商学创始院长刑志清引经据典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与参会人员一起分享了拥有修为与格局的几点要素和能力,他的远见、智慧和气魄,让每一位聆听者都深受启迪,这种感悟式的解读,全身心投入交流的方式直指心灵,既中肯又实用。在感受名家激扬演讲魅力的同时,也"品尝"了一道可口的文化大餐。

最后,孙主席提出希望,她说目前我市正处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勇前进的重要阶段,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利用好格局大平台,拓宽视野、提升认识、遇见更高修为、更大格局的自已,以敢为人先、求真务实的开拓精神,为港城发展贡献巾帼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