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 > 温馨博雅

市妇联主席孙小岚亲自上阵带货 | 博雅助农助企特卖会圆满成功!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05-19 14:40:41 浏览次数:

  5月16日,连云港市天马网络集团联合市妇联博雅乐家举办了“5.16”体育用品&农副产品特卖会,仅短短半天时间销售额近15万元,预估全天销售额将超过20万元。


  此次特卖会商品均为史上最低折扣,NIKE/阿迪达斯/PUMA等国际一线运动品牌,全场五折封顶,鞋款低至3.5折,更有市妇联博雅乐家助农基地来自陕西省、哈尔滨市妇联推荐的特色产品,及本地优质农户产品供大家选择。

  来自中国的北大仓、哈尔滨妇联推荐的全国妇联常委、全国十大种粮女状元刘彩华系列有机谷物,大米、香米、糯米、红小豆、绿豆、黄豆等,蘑菇妈妈系列产品和有机沙棘木耳热卖中~!


  来自大熊猫故乡秦岭-陕西妇联推荐的产品薄皮核桃、干豇豆、干黄花菜、野生蜂蜜热卖中~!


  连云港本土产品来自各县区的海苔、草鸡蛋、鹌鹑蛋、山芋粉皮粉条、海鲜酱、大樱桃大蓝莓、新鲜菌菇等产品也是应有尽有、备受欢迎,本次展销特卖,都是低于市场价销售,以买代帮,仅仅一上午的时间很多农户带来的产品都售卖一空。


  连云港市妇联助力本地企业复工发展,扶助本地农户直销优质农产品,利用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平台,助力工、农同步发展,刷出港城经济复苏新速度,为市妇联全员带货点赞!


关于市妇联博雅乐家助农基地:2020年,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很多农户产品滞销,为扶助贫困农户直销优质农产品、减少中间环节、促进消费,连云港市妇联利用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平台,依托服务女性就业发展这一工作职责,开通了这一消费扶贫通道,主要销售本地及江苏对口扶贫省陕西省、连云港市友好城市哈尔滨市妇联推荐的各类名特优妇字号农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