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 > 温馨博雅

情暖巾帼母亲·苍梧博雅学院陪您这样过母亲节!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5-10 10:47:33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市妇联苍梧博雅学院特组织退休女干部职工班学员开展了“致敬巾帼母亲·户外拓展训练”活动,组织博雅心连心志愿者,陪她们度过一个温暖而又特别的别样母亲节,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爱心礼物和“娘家人”的关爱,向这些为党的事业贡献一辈子的母亲们,献上一份深深的祝福,鼓励伟大的母亲们再接再厉为健康加油,为美丽加分,开启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她们原本是姐妹,是妯娌,是亲家,是闺蜜,但是她们今天以同学相称,仿佛回到了那段青葱岁月,绽放着最纯真的笑容,她们真情携手,互帮互助,相亲相爱,为港城传播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弘扬现代家庭文明新风,让时代文明新风尚在港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