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 > 温馨博雅

别样三八,别样精彩! 市妇联苍梧博雅学院2020庆“三八” 公益课堂开课啦!

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29 17:46:43 浏览次数:

2020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对女性来说注定将会是一个不一样的节日,新冠疫情发生后,港城各行各业、各领域女性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或值守在抗疫一线、或严格自律居家隔离、或听从号令复产复工,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在疫情们面前彰显出女性对国家、对社会独有的大爱,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妇联苍梧博雅学院特别策划了庆“三八”公益课堂系列活动,与各位“半边天”们,共同庆祝这个不一样的女神节!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呢?商场里看中一件衣服,发现穿到身上并不好看;被朋友种草的化妆品,发现自己并不适用;甚至在某个重要的场合,因为错误的穿搭或妆容而错失机遇......那么问题出在哪呢?那是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盲目追求潮流,却忽略符合自身形象的关键,而一个漂亮的妆面可以让你随时随地都充满自信,散发独特的魅力,成为人群中的吸睛亮点。

今天资深形象礼仪讲师何俊仪老师,将为我们带来《个人形象之妆容》课程,一节从卸妆护肤到彩妆的深度教学,一起变美吧!

教师简介

何俊仪,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形象礼仪培训导师,环球风尚联盟副主席,风尚圈形象礼仪培训专家,国家高级化妆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优雅仪态教练。

课程简介

形象气质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品味、自信心、职位经济水平等信息。礼仪形象对个人来说是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在社交中的外在表现,对整个社会来说则是体现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学院的形象美妆课程,通过学习在不同场合的穿着、妆容、发饰、装饰搭配等内容,提高气质,为工作和生活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