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妇联学习传达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0-08-06 09:01:43 浏览次数:

IMG_20200805_084044.jpg

8月3日上午,灌南县妇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华正梅传达了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任瑜的工作报告——《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开启美丽灌南建设新征程》,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2020年上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并对下半年全县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妇女儿童事业中去。

会议对下一步妇联工作任务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求真务实,努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二要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生命线,扎实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牢牢把握思想政治方向,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以巧手致富、“美丽家园”建设、扶贫助困关爱等行动为抓手,打造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灌南;培育巾帼致富带头人,全力实施“农村妇女素质提升计划”“巾帼新农人护航计划”“巾帼女强人培育计划”,助力灌南高质发展;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更好地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坚持代表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切实办好妇女儿童民生实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夯实妇联工作基层基础,强组织、扩队伍、拓阵地、优服务,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的妇联组织。(灌南县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