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仓播”带货,玩出直播新高度!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7-19 10:58:30 浏览次数:

当下,直播带货已然成为越来越多线下商家的标配,为了吸引更多网友的关注,直播带货的形式也是层出不穷,多种多样。最近,新的直播形式“仓播”又刷新了一波观众的眼睛所谓“仓播”,就是将直播间设在存放商品的云仓现场,在直播画面中就可以直接看到陈列的商品。

6402.webp.jpg

日前,品牌企业共禾京品在灌南县田楼镇中小企业园内发网的仓库做了一场仓播首秀,商品火速销售一空。此次仓播为期两天,邀请了粉丝几万到几十万等数十名带货主播来此现场直播带货。共禾京品负责人胡微介绍,这次仓库直播带货,主要涉及三个品类的产品,厨房用具、家居摆件和香薰等陶瓷物品。经过两天的仓播,共产生三万多单包裹,近100万人次观看整场活动销售总额(GMV)超50万元。

6401.webp.jpg


胡微看到这样的业绩表示是很满意,她也希望在直播电商飞速发展的当下,广大的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线上直播购买到更实惠更优质的产品,也能享受到更好的物流和产品售后服务。

640.webp.jpg


 

此次直播带货的意义重大,既能够直接连接生产跟消费,帮助生产端减少库存,帮助企业扩大销售渠道,又能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多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