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妇联传达学习县纪委通报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1-09-18 10:31:10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1091712272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9月17日上午,灌南县妇联组织学习县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县妇联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灌南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佳媛对县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了全文通读,并就贯彻落实《通报》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引以为戒。深刻领会通报精神,从通报的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底线意识,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对“四风”问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要充分认识到中央惩贪治腐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育。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严自我要求,纪律执行到位,主动纠正问题,将工作重心下沉到基层,面向群众,开展服务,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真正内涵,高效廉洁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