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妇联开展家庭健康管理知识公益讲座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11-25 10:20:29 浏览次数:

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近日,灌南县妇联邀请县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医务科科长吉良勤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家庭健康管理知识公益讲座。全县各镇妇联主席、部分村妇联主席、部分妇女代表聆听讲座。讲座中,吉科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国居民健康现状,从影响健康的因素、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内容,介绍了不良饮食习惯、运动不当、吸烟酗酒等引起的疾病危害,从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控制体重、保持心理平衡、重视体检,引导广大妇女如何开展家庭健康管理,注重良好的家庭生活和饮食习惯的形成,形成家家争做健康家庭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123160327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吉科长与现场有疑惑的妇女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一一答疑解惑,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健康知识讲座,让妇女群众了解营养与健康生活常识,有效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