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妇联开展“端午粽飘香 拥军情谊长”志愿服务活动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1-06-15 08:58:0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11135452.jpg

6月10日,由县妇联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端午粽飘香  拥军情谊长”志愿服务活动在县新消防指挥中心举行,展现了军民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爱国爱党情怀。

手捧粽子叶,连起军民心。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手把手传授消防指战员们包粽子的技巧。卷粽叶、放糯米,边讲边做,越做越好,在默契的相互协作下,一个个包裹着浓浓军民情谊的粽子新鲜出炉。活动中,大家与官兵们聊聊家乡的变化、亲人的牵挂、军旅生活的艰辛和幸福,为他们送去亲人般的关怀,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送给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

通过开展此次包粽子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官兵文化生活,同时,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